恩...

今天只是睡個懶床... 沒想到 第三次被我媽看到了= =...

感覺到

我在人生中 都在消費沒必要的東西(就是男生常有的欲望)

雖然長警惕自己 但是這種東西,卻是忘錄上隨來得意阿= =

我覺得不想在這麼作了

只好每天搜搜看對電腦音質很棒得玩意兒阿

目前都沒發現= =

所以我才會做一些沒必要的熬夜

然後最近電視機幾乎平均有兩三天的日子裡 電視都賣不成

使我覺得在家根本沒有什麼用處

漸漸的 感受到  家裡無聊的樂趣

才開始有悶悶的氣氛了

因為我讀這科阿... 絕對會玩電腦!

不會有時會放棄它們的.. 這就是我的習慣

=====================================
本記已無資料分享,請網友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