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一樣賴床,看到十點整,就起床了(位蛇這麼早睡還賴= =)

早上聽我爸說,他今天中午想找找他的MOTOLOLA C928 海豚機 的 開\關的機關版

找了回來後 聽我老爸說 他去找一家通訊行對他很好,不但拆不下這個鐵板,順便給他一樣的手機

在一個下午的期間中,我爸高興的不得了

在那階段中,我正準備把畢業證書歸還學校(因我昨天下午借的,我媽還特地把它護貝過)

到了今晚七點快八點時,我看到大姐即時通問我那件事~(在家等人之事)

我就生氣到打了手機,只是想了解這件事,哪知被我爸迫我掛掉...

後來,事情告一段落...

但我現在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