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專一發生的事

我想大家在學校時光過的很好吧

因我是在國一車禍的  上了高職 好不容易朋友就有的

就上了專一 朋友是可以的

可是 過了一陣子 我開始沒有話題好聊

漸漸的 沒有朋友...

從專二下時 我真感受到我跟別圈的感覺

依然很好

但專題沒了 仳此都沒聯絡

現在我就有點無聊了

不過 今早有做運動後

在也沒這想法

看來回歸原來生活吧~

PS: 年輕路線: 年輕人會說的語言(奇特的說法)
          老人路線:走向正常路線,絕無開玩笑...

----------------------------------------------------------------------------------------------已下跟本文無關

不過 我總覺得

鄉下這地方... 什麼時候才能像台北這麼繁榮?

這是令人好奇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