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時,我在廣播聽中,我對這首歌有了興趣~

我才向眼媽要了這首歌~

沒想到在電腦放的感覺,就像CD音質這摩漂亮> <

聽到很感動~

我才會它存到手機裡,沒想到,我的耳機音質不錯ㄚ> <

可能是這首歌發揮的效用吧~

所以,要聽的人請務必把你的千千靜聽音質進行調整~

這之前我的文章有引用過,不用再說吧~

希望大家聽歌愉快~~

---------------------------------------------------------------------------------

那個

超獸傳說的歌曲,

麻煩各位~

務必把即時通給我

不然我沒辦法給人

這跟上次留言說的一樣

不再多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