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姐上上週六排好時段

我家三姊弟就開始按照時間做家事了

結果 家裡看起來比學校來離譜

不知道我家電視啥時才能撤寬> <~

目前還是未知數阿= =

所以大家為了這個問題

一直努力的工作

卻克人電視一直進來~

所以要力的完成它吧

至於說我在家都沒跑出去

因為~ 我最近都在聽 Janne Da Arc(聖女貞德)

就是日本視覺搖滾的歌

因為他們的歌實在好聽

我便開始喜歡搖滾樂

我想 你們應該知道搖滾歌的音質要非常好吧?

所以 我還是用千千靜聽的ASIO設備聽歌~

再多插入多個外掛 聲音才會像似音響逼真

不然 我是個音感很重的人阿

完全是音樂的關係阿

造成我的手機很少聽阿

但睡前我還是會聽的~

因為它事我要聽的點播機

就這樣

最後我要說得主題提到的是

因我們家 可能是家教不錯

才會署、寒假都在家中

看看別人家的小孩有沒有像我家那摩乖嗎

很難說吧

一般小孩子才赧的被管吧

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啦~



=============分享來源=================

尚未提供~

PS:因暑假有時段非常忙,請網友儘速提供

網友提供者 請到留言板~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