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都是遇到很難的電視修理~

令我感受到很多看不懂的地方

但看我爸一直思考

卻沒跟我說那電路是怎連接的

就以為我懂

又不是說很懂得人就會修

那是有專修科目的人才有這能力

....才感到我以後很不想做這行

但是 我媽又強迫我來接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只知道這行很難做= =

另一方面

大家在暑假都在做事

而我在家做事

卻感受到沒友這年的朋友找我

難道是我沒跟大家要好的關係嗎?

可是我人不壞阿= =

感覺很無聊的暑假過日子~

不過 無聊的日子裡 我還是會玩單機遊戲

希望大家沒事時 多多支持單機遊戲

免得都忘了吧

本人推薦

神奇傳說I&II語音典藏版

有興趣者 用Emule 搜尋 神奇傳說I&II語音典藏版  在下載吧~~
 
此遊戲是SRPG類型(就是格子的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喔~~)

格子=用格子的方式引導腳色的打戰方式

若以格子遊戲模式有分這幾個基本功能:

       移動---依每人職業影響每人行動方式 
           攻擊---常以持刀、劍、弓的腳色進行攻擊 一般來說 刀、劍的攻擊範圍是最小的
               魔法---常以魔法屬性 補助/攻擊 影響我、敵方的實力 它的施法範圍很大 但它也是最容易消耗的魔法
                  道具---如魔法功能都已耗盡可代魔法  補助/攻擊 但使用次數有限
                      待機---站在原地功能 分前、後、左、右 四個方向 但它會影響對方攻擊的殺傷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