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被一個叫 辛樂克 颱風搞到~
沒想到 中秋節也被 它 搞砸
還好 我家是中秋 上午 所烤

但我覺得好像什麼是沒做

原來是我帶來的笨電腦主機

等到晚上就搞它 從晚6點搞到8點

弄好後 這台電腦終於聽話了

不過這台比其他沒化店的主機好多了
因它還有意識

但不知以前可用的電腦都壞掉成梅畫面程度
真令我傷腦經

反正電腦可用就安慰了~

===========================================
關於分享的話

目前未公開~~~

強力推薦!!!!!!

最近在學校得到的一款單機小遊戲

叫做 洞窟物語

在奇摩搜尋鍵入 洞窟物語 就可以找下載點

很POWER音樂

在我貼 JDA ABC 團體所留的資料

請自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