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週裡,很多課都要提前考,又遇到昨天被舍監罵的臭頭,說真的

我阿,我家又不是做水的料,幹麻又要叫我查水的問題

像機械的東西我都會做,井多搞錯方向幹麻把我說的很慘呀

有時我也感到這個一舍舍間有點龜毛~

不過... 有他的存在才受到一舍的乾淨、整潔...

-----------------------------------------------------------------------------

像今天睡不好 又有期中考卡在一塊 使我絕得日子都不好過....

感受不到朋友間的溫暖..

所以就不說話了...

但是

我在我同學的宿舍聊天當中

心情就好多了 感謝跟我聊天的朋友(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