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週起 功課越來越大時,我便沒有那麼好的心情開始做功課...

我想是我的心理障礙吧~

但是 我覺得 上老師的課 並不是很笨的事

所以呢 我還是喜歡跟老師互動之中

只是... 我們班有點吵....

就這樣了

不過 我做到的功課都依依過去了

應該是沒問題了

------------------------------------------------------------------------------------

分享來源

 

目前我只有

winamp 的官方網站

 及

千千靜聽論壇

這些

請在yahoo搜尋打

winamp or 千千靜聽論壇 就可以了

暫歇這樣.....

有控在回

本人便會忙去~ 請網友忍耐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