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下 店裡的電腦依舊古怪~

被我搞了 這的程式(Ad-Aware SE Professional)

之後,電腦就比較聽話了~ 但目前尚未完全恢復= =

所以,這次回家有點小失望= =

不過,有個音樂程式可以帶我很多日子~ (不愧是喜歡聽歌的人)

才變成 聽歌的愛好者~

--------------------------

但在這幾天 根本沒時間做部落格

可能是我對部落格 沒啥興趣~

包括線上遊戲~

如果 單機遊戲 我玩最多 還是 電腦 的 伊蘇 遊戲

若說PSP XBOX PS3 WII 本人幾乎都沒玩過

最近在功課上,遊戲我便開始很少碰上~

目前只會玩 卡比之星遊戲吧~ 其他就很少玩~

 

 

 

 

 

 

 

------------------------------------------------------------

 

今天的重點是?

 

本人要分享的是......

EZKara 播放器

在 瑞麗科技

網址:

http://www.mediatek.com.tw/big5/03_product/07_SpecialSite/EZKara/index.htm 

此資料參考之用,請勿盜貼,謝謝合作!!

官方說的網路收音機,用途不明,請大家抽空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