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談我小時後的回憶

當初,我在國小時有看到抹個節目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節目

只記得都在每早晚8點都會播此節目

聽我爸說是 信和有一台在24台 叫做 "電玩頻道"

那時的頻道 也在那年(將近兩三個月) 之後,在 我們家的 頭份 "天一文化廣場" 有賣 "此遊戲",但是 我沒親口問,

造成我現在只能看者影片,沒辦法玩

但我知道這款主機、遊戲名稱

這主機叫 A`CAN

遊戲名稱叫 音速飛龍(主角本名)

我正要用影片給你們看前

我先說幾句話

第一 資料可以轉載 請勿倒貼

第二 想看可點起原來資料位置

就這樣

 

 

補充:其它卡通

救護天使莉莉佳

 

上面第一張影片是:op1

下面第一張影片是:op2

看了這格之後,令人很有印象吧

不過我看了這本漫畫,絕不兒戲,而所有事情都是事實

但十歲的小女孩擔當責任也未免太重了吧= =||

相反的 以前人都為了病苦兒拼命奮鬥~ 令我受到感動

如果.. 你對它很有興趣 就看一看吧

但是 漫畫版本 比電視版 差距很大 慢慢看吧

在這本漫畫中 死掉很多人 都化為無窮的力量

可說是 知名代表作

特別說 以前 衛視中文台 為了 這部卡通 重播了3、4遍

在那時的我 對此部片是最 新鮮 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