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端午節中...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

早上在新家 結果叫醒的人是我爸(本來還想倒下來Zzzz...)

沒辦法,今天是上香日,只好,起來啦

刷牙完畢後,便陪我爸一起去新家(因我媽已在新家啦)

到了11:00多 開始上香等過程~

過了30分鐘,就放鞭炮、燒了金紙,過了40分,上香好的東西正收拾時,我還在掃鞭炮爆玩的紙屑

到了下午一點,我爸媽同時回來,我便幫他們組合衣櫥~

過了30分鐘,總算組完了,我就花2小時打三國無雙4

後來,我想睡的同時,我又開始接到自家電話,帶了 大蓋子、洗碗精

帶完後,我就回去倒回床上休息~

哪知,睡了2小時,開始起來幫忙...

最後,沒幫啥忙(因我二個姐都在家)

 

感想:

今天過很充實的一天,但我的世界跟家裡是最近的

車禍的家人都會特別關心,反而擔心的是是很重的

====================================================

分享資料

這次是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