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的暑假裡,感到有點無聊 有部分又不會無聊

可能是我這兩天都在外面吧

在這時候

我該出去會出去

只是 我錯過 愛玉說的同學會

因這同學會 我還是不會去的(很簡單 我不喜歡多人氣氛)

可能是我從小四開始說

那時 我在四年級 我被全班欺負

在五年級 我們搬已經之道我是這樣的人 給轉班的同學說

後來 我還被自班幾個男生欺負(這個欺負都是以一個人來打)

最後 我已經逃離 六合國小(因那時的校長導致老師教管上不是很好) 

在上國一時 功課都很理想

正要讀一下 發生一場車禍  車禍的瞬間 我的祖先跟我說了一句話:你還有一些事情要你去完成,否則父母會傷心的,以後我轐會在身旁保佑您了,請你靠自己去完成吧!!

聽說 我車禍時 沒有趕快就醫 過了兩天才就醫

結果醫生幫我診斷後

我的右手ㄗㄡˊ 是粉碎性骨折 、 我的腦有腦震盪導致 我的記憶方面 、性格等 方面改變很多 

身體復原了後 便回到學校

令我最痛苦的地方就是

看到認識的朋友卻說不出話來

感到完全不能融入氣氛= =

後來 我休假幾個月 反而 我變成國中有靠山的人(可能別人以為我變壞了,實際上我真的不想讀書呆在家霸了> <)

靠山的人是認識的壞朋友(不記得)

最後 慢慢的 上了大學 才認識這些朋友 但 我認識的朋友都是有限的 因我ㄧ遇到功課壓力就會無精打采

才會一直交不到朋友的

我想 有些地方 我還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可能是這樣吧= =

 

============================================================================

分享資料

目前沒時間做這個

分享名:Winamp的超重低音砲

分享位置: 在 " 撇步網 " > 撇步專欄 的說

PS:撇步網 在yahoo奇摩 打 " 關鍵字 " 搜尋 即可進入   

 

更近一步的研究分享的方法

請E-mail給我,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