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小豬


超級合照



這是那時的我

回想那時...大家都在一塊,希望大家有空能來學補看看~~~

本來說..學校老師有禁止普通學生進來的...後來的老師都沒說...我想~

以後老師都可請學生來光顧..

回到正題... 我載家玩伊蘇六.. 我到覺得原作都以亞特魯為故事冒險續篇,感覺很不錯玩~~~

剛提伊蘇.. 從伊蘇一 說起...  亞特魯為了伊蘇之書 那時準備四處旅行打聽很多關於伊蘇的情報... 就在搭小船遇到嵐之結界   正經過結界的一瞬間..把亞特魯乘坐的小船打壞.. 於是,亞特魯便暈過去了...很幸運的她已經到了小島...(從這遊戲開啟了故事)

如果想繼續聽 別忘了向別人借伊蘇一遊戲喔!!

至於其他線上遊戲... 差別最大都在卡丁車、魔法飛球、彩虹冒險...(只要是舊遊戲,直得推薦~)

最新線上的..又沒聽過 也不知好玩到哪裡去...

還是回到單機玩比較有趣... 感覺就是不會搶怪... 也沒為了虛擬寶物而打打殺殺...

你我都懷念的熊熊遊戲MEGALOAD免費空間你我懷念老遊戲I`m Vlog4Ga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