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早上,也是去世貿的冷天氣,比去年來看,這年台北的空氣似乎比較好,治安上比頭份差多了,到了台北市政府的廣場,我也不知這是廣場,一直陪愛玉到資訊展的老遊戲軟體就跟丟了,正要出來時,國宏打了電話給我,才說科辦老師沒有確實看名,誤以為國宏是國瑋才出了差錯,就是國宏說的作業嚴重疏失,妹想到主任載他到台北世貿,我就跟他說到世貿C棟入口等他,等好我們就進場,陪他到下午2:00以為他走了,不知他在台上唱歌,我就把他放鴿子了...,到了下午2:00--3:00 時段再1樓四處逛街,終於到了賣遊戲的地方,我就選我最中意的遊戲,到了3:00過了後就遇到國宏一起找台北市政府廣場,一路上我都在問路人,到三點多後....遇到了大家,大家都在聊~剛好車子到了,上車後就回達學校,真是有趣的一天!!!
最有趣的是臭頭問大家看什麼片名都說出來,我是不知他們怎麼說的,決定看怪怪屋,本人看了似乎蠻有趣的,擲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