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的一瞬間,我便從腦袋裡想到一首歌,叫「超獸傳說Gestalt」!!
至於基本材料都準備好了,就是「網路曾未來源!!!」無法解決問題~
我都去很多搜尋過了~都不是我想要的來源....
這來源,只有我在   那時(小時後)看的「首華卡通台」取到的來源之ㄧ..
如有人想要這首歌,請用留言板請跟我留,並留下E-Mail 我在幫您寄過去~
這時限是到「真正來源」為止..
希望網友們提供一些來源~

這是我在YahooJapen 音樂 搜出的「超獸傳說」有關的來源

以下來源由:YahooJapen 音樂 網所提供



超獣伝説ゲシュタルト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廃盤)  

 
発売元:
 ソニーレコード
発売日: 1996年12月12日
盤種: CDアルバム
レコードNo: SRCL-3740
 
  
 毎日更新 
 

 
 
 高河ゆん原作のOVAのサントラ盤。近代フランス印象派の影響を受けているという大森俊之の楽曲だけに、これまでのOVAのサントラ盤とは違った、個性的なヴォーカルが楽しめるアルバムといえるだろう。


文責:CDジャーナル
 
 
 
 トラック  
 
 01: Missing Truth”G”
 

02: Reve
 

 
03: The Salamander
 

04: SUZU
 

05: Pleine Lune et Nouvell Lune
 

06: Carry-on Crawler
 

07: Get up,Right now
 

 
08: Comedy & Short!Short!
 

 
09: Join the battle with you
 

 
10: The Oracle
 

 
11: Battles
 

12: Embrace & Peace
 

 
13: Get up,Right now 


以上音樂由OVA所出,請下看影片的介紹(因找不出正確來源,只能找出類似來源)
以下來源:http://www.animedream.sk/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97&Itemid=55    提供

請點「上」連結,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