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本科系專題比賽完畢後,也知我們獲得第三名,只能看下禮拜老師怎麼說...

這禮拜老師有出作業,可能下禮拜到校問同學~

住宿要等比賽沒了~(像這禮拜就這樣)

看來這裡也不知道要幹麻阿~(這傢伙悠哉了)

所以~ 想要抓歌的朋友們請多密我~

我會幫您抓一系列的歌

我現在可說是「音樂愛好者」

因我ㄧ回家就開啟電腦後開喇叭~ 展開我要聽的歌曲

我最常聽「聖女貞德」(日本視覺搖滾-流行/搖滾)、「B`z」、「偶像防衛隊」(每首都好聽)、「夢幻模擬戰II」(經典又耐聽的音樂)、「閃電風暴IV」(每首都好聽)、「SAMP」(有空會聽的)、「Kin Kinds」(光一&剛合唱的歌是非常好聽的喔)、「少女革命OST(都好聽)、「檸檬騎士40的歌」(超好聽)、「関ジャニ∞.-.[∞Shining Star∞]」(人氣不旺,超好聽說)、「KANKUN-BEST」(不錯聽)、「超獸傳說OP」(我最愛他的OVA,最喜歡是這首歌)、「幽遊白書(都經典又好聽)、「少年楊家將」(不錯聽)、「天外飛仙」(超好聽)、「衝破火網II-sega OST」(每首都好聽)、「頭文字D72分鐘舞曲」、「TOKIO-宙船」、「ROCKMANZX OST 」、「黑之契约者主题曲.-.[Darker.than.BLACK][OP.Single-HOWLING]」、「宇宙騎士」、「童夢OP」、「剛弹-BEST」、「機器人大戰」、「之前提出的老歌」、「伊蘇」、「西街少年」、「林志穎 - 擋不住我 」、「Antic.cafe(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マグニャカルタ]」、「Pierrot.-.[DICTATORS CIRCUS-A variant BUD-]」、「GACKT.-.[sixth].(mp3)」、「Shinobi.Original.Soundtrack」、「命運傳說、幻想傳說OP」、「Ys ORIGIN ORIGINAL SOUND TRACK Disk1~2」、「Frontiers」、「新白娘子傳奇」、「魔法少女OP」、「神奇寶貝-精選」、「GLAY」、「狂熱節拍」、「Karra」、「PAMELAH」、「PAMELAH」、「真三國無雙II、III、IV、五」、「王牌空戰」等等。

所以閑的時候,不得不把音樂調出來聽~~~

如你們有什麼好聽的向我推薦吧~~

我上打的也可以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