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想什麼,只想好好休假~~

總算是個休假的好日子..怎說呢??

就是無聊...來這裡絕不錯過家裡休養的日子~~

不像學校一直讀書..

老是累到瘋了... 又到下星期起沒人陪我睡~~~

要找伴難喔~~~

真是的...我就是孤癖的一面

別說我這樣... 我也是剛來都這樣 唉....錢若多多都好辦阿~~~

連一次卡拉ok都沒辦法...

都是現在總統害的啦~~~~ 我真受不了這樣的啦~~~

恩...算我廢話多說..好吧  回到正題...

該休假就是懶吧~~~明天過後就要拉回正常作息了...

如大家有什麼反應多回...我不會說啥麼..敬大家多打手機給我或者載我部落格留言...

現在我上線也能跟我反應(周休時間,寒暑假例外)

這是這次的圖....

(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