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MP3隨身聽都很貴吧,給大家另一想法,買隻手機就可解決這個問題~

過了這時候,我想~ 大家都把MP3都丟了吧~

這樣的話,以後你用電腦時又多花了耳機錢~

怎說??因為電腦店所賣的耳機都很貴!!

ㄧ般人都買便宜耳機就夠~ 久而久之~ 耳機就壞了

我到交你們一招!!! 就把你所留的MP3的耳機留下來吧~


以下是真實案例!!

昨天我在用喇叭聽時有點打瞌睡了,便我想到 MP3耳機... ,插上點腦主機聽,感覺像MP3的樣子
道別台電腦用,得知是耳機的功效,可惜耳機線太短!!!
我想到一個方法,先去3C 買一條 耳機延長線 插上 MP3耳機 聲音就像MP3ㄧ樣~~~
所以朋友們,MP3耳機是很大的用處的說,建議你們不要丟掉~
這就像300多元的耳機效果喔~~

PS: 本人推薦大家玩「伊蘇:起源」遊戲聲音效果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