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被衝擊的事 是科系專題競賽踏入 「全校專題競賽」!!!!

這次老師安排的事

1.書封(紫)其他無更三份

2.光碟盒三份

3.海報電子檔三份

-----------------------------------------------------------------------------------
現在最煩的事

1.我的原檔 就差「操作手冊」內文

2.第一次光碟封面我託給姐做的光碟封面,我至今無法學到封面製作~

3.到現在我都無法做老師出的作業~~~

~~~~~~~~~~~~~~~~~~~~~~~~~~~~~~~~~~~~~~~~~~~~~~~~~~~~~~~~~~~~~~~~~~
所以這期間內都要這週五前完成,有點困難的說~~
我ㄧ定要突破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11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